【盾铁】Clint说我的男朋友半个小时前偷吃了整整一盒甜甜圈

Steve站在工作室门口,被一面看上去又脆又薄——其实不知道加固过多少层——的玻璃墙阻隔在外。

他沉默地看着里面着迷于电子机械的男人,突然感到有点头疼。

“很抱歉Mr. Rogers,Sir半个小时前取消了您的最高权限,因此我无法为您开门。”

“Alright,那我就在这等他出来吧。”

“已经向Sir转达。”

“Thank you, Jarvis. ”

“能够为您服务,是我的荣幸。”

Steve忽略了电子音中间可疑的停顿,因此也就没注意到AI管家语气中一丝淡淡的幸灾乐祸。

黑色背心工装裤的男人身形明显地僵硬了一瞬,他抬起头,嘴唇开合,似乎对着天花板说了些什么,看上去咬牙切齿的。

Steve不自觉地露出了微笑,透过那层玻璃墙,他伸出手指细细描摹男人的轮廓,从发梢到肩背,然后是腰胯和大腿。

唔,他怎么能这么好看。

金发的美国大兵笑得更开心了。

下一秒,对视。

Tony似乎仍在喋喋不休,但他的手也一刻都没闲着,始终在不同的零件中灵活穿梭。

然后他突然回头,猝不及防地,Steve来不及收回脸上的表情,他们的目光狠狠地撞在了一起。

Tony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看的眼睛,特别是当他做出示弱的姿态时,蜜糖色的大眼睛一瞬不眨地盯着你,里面闪烁着细碎的星光。

大概有一分钟,或许更长,在Tony把头扭转回去之前,Steve发誓自己的脸一定已经红透了,他觉得自己全身都在发烫,他马上就要晕过去了。

好在他没有。

他坚持到了Tony从他心爱的工作室里出来。

“Hey soldier,你不能这样,你待在工作室门外,这让我看上去像一个不负责任的丈夫,抛弃家庭之类的。”

Tony慢吞吞地挪出来,他抿着嘴,唇瓣上泛着水光,看上去他刚刚一直在咬着自己的嘴唇。

Steve仿佛嗅到了空气里的甜香,是草莓甜甜圈,还有许多的砂糖。

“Tony,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对冰箱做了什么。”

“Jarvis告诉你的吧,真搞不懂到底谁才是他的爸爸。”

“不是Jarvis。”

Tony在提出质疑之前被圈进一个结实的怀抱里,然后他的美国甜心凑过来吮吸他的嘴唇。

好吧,管他是谁呢。

彩蛋1

Clint发誓他只是路过,并没有带着看好戏的心情——和一桶爆米花——也没有以为队长会狠狠地教训不听话的钢铁侠!

鹰眼侠觉得自己就快瞎了。

彩蛋2

伟大的钢铁侠在这之后的两周里没有吃到一口甜甜圈,也没有喝到哪怕一口香浓的咖啡。

钢铁侠觉得自己就快死了。

《复仇者说》系列 鹰眼篇 完

评论(3)
热度(1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