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Tony穿了Steve的格子衬衫。

【日常甜段子七则之去Brooklyn度假吧】


Tony穿了Steve的格子衬衫。


那对Tony来说有点大,袖子长得只能勉强露出一截手指,下摆松松垮垮地盖在大腿上。


钢铁侠撇撇嘴,视线在衣柜里清一色的休闲长裤上草草略过,反手甩上柜门,直接走出去了。


“晚餐还得等一会Tony,你先——”


“没关系甜心我现在还不饿,另外,我先什么?”


这栋房子的厨房并不大,但是流理台足够宽,Tony晃荡过去,靠坐在光滑的大理石台面上。


他离Steve很近,这也就代表着他离那些食材也不远,Tony低头,看向平底锅旁边被整齐码放装盘的食物,随手拿起一个果馅饼,咬了一口。


Tony不知道他在吃东西的时候有多可爱,腮帮子一鼓一鼓的,神情专注,蜜糖色的大眼睛里都是满足,那让他看上去像一只晒足了太阳的猫,懒洋洋的,少了许多的棱角和攻击性。


Steve看着他,喉结不受控地上下滚动,“你先去——”


Tony抬眼,哼出一声鼻音算是回应。


事实上,在看到Tony的一刻,美国甜心已经忘记原本要说什么了,“这上面很凉,Tony,你不能坐在这,你刚刚淋了雨,你会着凉,更何况你——”


更何况你只穿了一条短裤。


钢铁侠无所谓地耸耸肩,咽下最后一口馅饼,“说到淋雨,我从没有过这种体验,被裹在男朋友的大衣里什么的。”他笑出声,眼角眉梢都染着快乐,“而且我已经洗过澡了,不会有问题的,你摸摸,我这次把头发都吹干了。”


Tony去拉Steve垂在身侧的手,往自己这边靠,Steve随着他的力气,最终把掌心停在他的侧颊。


Steve微笑,指腹触到一小块干燥的皮肤,他微微合拢手掌,勾过一缕发丝,细细卷在指尖。


卷棕发男人笑嘻嘻的,怕痒似的缩缩脖子,随后伸出双腿勾住他,这一次企图把他整个人都拉近。


而在亲吻之前,他看进那双大得不合常理的眼睛里,仅仅十几秒,却像是已经走过了一生,或者更长的永恒。




彩蛋1


Brooklyn的风景很好,Tony每天都会和Steve逛街,仅仅是手拉着手在街上闲逛,而这已经足够使人满足。


彩蛋2


Clint瘫倒在沙发上,看上去没什么精神:“队长什么时候回来啊,我不想再吃外卖了。”

评论
热度(103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