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唔,壁咚?

【日常甜段子七则之一起坐地铁】

Tony搓搓手,然后凑到嘴边,哈出一口热气。

地铁里冷冷清清的,只有零星几个位置上有人,都在低头摆弄手机或是合眼浅眠。

他背对自动门,把Steve拉到他面前,金发的美国甜心于是伸出手扶住门边的栏杆,直接又向前一小步把人圈进怀里。

“唔,壁咚?”Tony笑出了声,蜜糖色的大眼睛眯成一条缝,他微微踮起脚抵住Steve的额头,随后双手顺着Steve解开的大衣钻进去,从里面搂住甜心的腰。

Steve的腰很窄,至少是跟他的肩宽比起来很窄,所以钢铁侠可以轻易地环抱住美国队长的腰,同时还可以留出不少的空余。

Tony搂到了Steve的腰,他为自己的机智感到得意。

“那是什么?”来自上个世纪的老人看着他,跟着笑起来,蓝眼睛微微弯起,像是撒进了无数沉碎的星光。

Tony搂了一会就不老实起来,开始在美国甜心的后背乱摸。

他露出思考的表情——挑起一边眉毛,咬住下嘴唇——同时从喉咙里发出一声长长的“嗯——”

“嗯,这是一种,具有标记性质的,动作。”钢铁侠抬眼看他,尽量使自己看起来正直并且严肃,就像是在实验室里和Bruce讨论伽马射线时那样,他微微蹙起眉,模仿战场上美国队长的语气,“就像你现在这样,干得不错,士兵。”

“哦?”Steve笑得更开心了,他下意识伸出舌头舔了舔下嘴唇,这让Tony恨不得立刻扑过去亲吻他。

Tony咳嗽两声,搂得更紧,“所以你看,大家都看到你做这个动作了,这属于标记行为,我就是你的了。”他快速地眨眨眼,露出标准的Stark式微笑。

Steve似乎有些害羞,脸颊上快速飞过一点粉红色,被眼尖的Tony捕捉到了,小胡子男人盯着他的男朋友,亲吻的欲望骤然高涨,“Kiss me, now. ”

金发的美国甜心抿抿嘴,为Tony掖好围巾,然后捧着他的脸,尽职尽责,完成他的指令。

“遵命,长官。”

 

彩蛋1

“我觉得我可能对标记这种行为产生了误解。”Steve压着Tony,清浅的吻细细密密落在小胡子男人的后颈,随后他深深地呼吸几口略带金属味道的空气,不算温柔地一口咬了下去。

 

彩蛋2

钢铁侠开始在一切可利用的地方诱导美国队长“壁咚”他。

复联众人对此见怪不怪,其中同事C表示,要瞎早瞎了,他还挺得住,同事N则露出一副意味深长的了然表情。

评论
热度(8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