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Tony需要我,他想。

【双向暗恋】

【PTSD注意】【PTSD注意】【PTSD注意】

重要的事说三遍。

Tony的状况还是不好。

他总是会从噩梦里惊醒,流很多的冷汗,或者干脆不需要睡眠,虽然他看上去总是精神奕奕的,眼下的乌青却越来越重,他经常一个人深夜游荡在大厦里,明明对处在黑暗中感到恐惧却禁止Jarvis为他开灯。

Steve害怕打扰Tony休息,害怕无意中碰伤那些本已经结痂的狰狞伤口,并且加上自从出院以来Tony就格外惧怕触碰,就算他整颗心都揪成了一团也只能听从医生的建议。

可他多想把那个饱受折磨的小胡子男人抱在怀里啊,摸摸他的头,告诉他,都过去了,我在这,我陪着你,永远陪着你。

我爱你,就算所有人都批评指责你,我都愿意支持你。

Steve靠坐在Tony的房门外,深深地叹出一口气。

他这几天都守在这里,感谢血清,可以让他在几天的不眠不休里依然保持高度的清醒和警惕。

“Mr. Rogers, 我认为Sir现在需要您。”

大厦里很安静,凌晨三点,整个世界都静悄悄的,因此AI管家的电子音格外清晰。

“事实上,Sir并不允许我通知您。我一直在考虑这件事,我本来不应该违抗Sir的命令,但是...”AI管家停顿了一会,像是陷入了什么矛盾里正在思考,这很神奇,“...总之,从一开始,Sir就非常需要您的陪伴。”

Steve抬头看向天花板,黑暗中他的蓝眼睛微微失神。

Tony需要我,他想,他的呼吸急促起来,左边胸腔开始不规律地钝疼。

他推开门,有更多声音从门缝里流淌出来,细细弱弱的,可对于四倍听力来说却宛如惊雷,声声都凶狠地鞭在他心上。

黑暗和寂静都被打碎了。

Steve感到眼眶酸疼,控制不住地想流泪。

他走进去,一步一步,脚步坚实。

他逐渐加快速度,几乎是小跑着冲到房间的角落里,站在蜷缩成一团的Tony面前,半跪下去。

Steve圈住了Tony。

一切又恢复沉静,颤抖和焦虑似乎得到了缓解,小胡子男人趴在他怀里,呼吸缓缓趋于稳定。

可Steve还是不敢睡去,粘稠的黑暗里,他隐隐觉得,Tony的眉毛仍然紧紧皱在一起。

而在Tony又一次惊醒之后,他终于明白,为什么一向逻辑清晰的Jarvis会在为他开门之前显得茫然并且纠结。

他到底还是没有忍住,无声地,安静地落下了眼泪。

*

小胡子男人醒过来,在Steve还没来得及出声提醒安抚之前,浑身颤抖地爬下床窝回那个角落。

他咬着牙,战战兢兢的,从喉咙里抠念Steve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。

黑暗永无边际。

评论(2)
热度(1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