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美国队长出了安全事故


【速度撸了一发小段子】


【几天没更盾铁心痒痒的】


【原梗见p2第五条】


【设定大概是两个大可爱互相告白之后第一次约会  一起回家  路上发生的对话】


“Tony——”


“唔,怎么了Stevie?”小胡子男人转过身面对他的男朋友,微微仰起头,大眼睛眨啊眨,blingbling的。


“你老实一点,好好走路。不要——别——呃,跳起来。”美国甜心的脸有些红,不自在地捋几下头发,扯扯衣服角,眼神乱飘,偏偏就是不看他。


“为什么,我乐意这样,你是不是管得太宽了Sweetie——”Tony稍稍后退一步,抱着手臂看Steve,眯起眼睛鼓着嘴,一副要发脾气的架势。


“不不不,我没有那个意思,只是,Tony,你得明白,你太可爱了,呃,so cute,这很犯规,我没办法,我控制不住地想看着你,我分神了,我的意思是,Oh God,我在说什么!”美国甜心开始胡乱地解释,手脚并用,语无伦次。


“听着大兵,这只是因为我减肥成功了。一个人如果突然变轻,那么他见到什么都会喜欢蹦一蹦跳一跳的。”小胡子男人一脸严肃地开口,仿佛为了加重语气,还伸出手拍了拍Steve的肩膀。


Steve捂脸哀嚎,“不,Tony,你这样会引发安全事故的,我发誓。”


什么??安全事故??


Tony还没来得及思索这几个字的含义,就被满脸通红的美国甜心摁进怀里,胡乱地亲了好几分钟。


XP

评论(6)
热度(126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