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Tony Stark:一个出场自带BGM的男人

电梯,安全。

黑暗中,小胡子男人矮身侧翻过走廊拐角,借助手甲的微弱光芒探路,迅速确认目标。

他闪进电梯里,在门合上的同时吹出一声短促的口哨。

隐藏在这座大厦里的秘密,即将揭晓。

二楼。

小胡子男人深吸一口气,调整呼吸,从怀里掏出一把格洛克23,他蹲下身,在电梯门打开的那刻,启动腿部的小型推进器。

走廊,安全。

接下来,只需要用绳索下降到一楼,所有的一切,就都结束了。

“铁人,束手就擒吧!”

就在男人落下地面的一瞬间,黑洞洞的枪口悄无声息地抵上了他的后脑勺。

死一般的寂静。

小胡子男人慢慢把手举高,“别高兴得太早。”

他慢慢挑起嘴角,一语刚落,迅速躲开枪口回身,扣住来人手腕使出一个漂亮的过肩摔。

“我说什么来着,别高兴得太早了,小鸟。”他吹着轻快的口哨,对着身下满面愤恨的男人眨眨眼,扣动扳机。

砰!

一楼,安全。

小胡子男人吹掉枪口的烟,站起身走进黑暗。

死寂粘稠的黑色里,渐渐亮起一抹柔和的白光。

他的眼睛里盛满了兴奋,就在这时——

“Tony——”特意拉长的声调里满是无奈,“把音乐关掉好吗,大家都睡了。并且,现在是凌晨三点,离开冰箱,立刻。”

“Oh Shit! ”Tony最后深深地看了眼安静地躺在保鲜层里的草莓甜甜圈和小甜饼,重重地关上冰箱门,“这不是我的错,都怪Jarvis在工作间放Mission Impossible。”

贴心的AI管家明智地选择保持沉默。

他转过身,理直气壮的,“我只是突然觉得周围很可疑,所以才到处看看的。”

“Language. ”正义的美国队长把目光分给正默默从地板上爬起来的鹰眼侠一秒钟,“他也是觉得周围可疑才尾随你到厨房?”

伟大的钢铁侠把脸憋得通红,他实在没法承认这是他俩约好的,一起来厨房偷吃零食,顺便过把特工瘾。

彩蛋

Steve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甜甜圈,当着Tony的面,吃了。

“独裁!暴君!”

Tony瞪着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,控诉他的男朋友。

美国甜心全程无视。

“你你你,你凭什么——唔——”

一个比草莓更加香甜的吻。

钢铁侠被摁进美国队长紧实的拥抱里,整个人都晕晕乎乎的。

Clint:呕

评论(6)
热度(1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