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Steve有一只Tony喵

【傻白甜ooc】

【双向暗恋】

【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XP】

Tony半兽化注意】

【乱七八糟的情人节贺文】

【别跟我提逻辑我不知道那是什么东西】






Steve局促地坐在沙发上,俊脸涨得通红,整个人僵硬地像一块铁板。

 

“Tony——”他听见自己说,有点气息不稳,晕乎乎的,“你有没有觉得,有点热。”

 

太近了!

 

他暗恋了好几年的人此刻正跪坐在他的大腿上,挺翘的小屁股还不时蹭动几下,两只手臂虚虚地揽着他,脸埋进他的肩膀。

 

灼热的呼吸喷在裸露在外的皮肤上,激起一阵阵的酥麻战栗。

 

这种时候,即使是四倍的自制力也救不了他!

 

Tony太柔软了,他能清晰地听见那些从喉咙里溢出的小声闷哼。有几缕卷棕发悄悄钻进他的耳朵,痒痒的,却把全身都麻痹了。

 

不能乘人之危啊Steve!美国队长一边在心里疯狂咆哮,一边缓缓伸出手环住了——神志不太清醒的——钢铁侠的腰。

 

他感觉自己的心脏就快要跳出来了。

 

“Tony,你是不是困了,我抱你回房间好不好。”Steve微微偏头,低声说。

 

“不,要。”Tony开始剧烈地挣扎起来,以示抗议。

 

即使Steve脚下是柔软的地毯,但他仍然害怕怀里的人掉下去,只好搂得更紧一些。

 

小胡子男人突然笑出了声,闷闷的,带着点计谋得逞的窃喜。

 

Steve更加僵硬,他感到有什么柔软的东西缠上了他的手臂。

 

那是Tony的尾巴。

 

其实Steve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,他猜Tony也不太清楚。今天早上他迷迷糊糊地醒过来时,Tony就安静地蜷缩在他怀里,头上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微微颤抖,长长的尾巴从睡裤边缘探出来,无意识地来回摆动。

 

他花了十分钟消化这个场景。

 

这期间Tony醒过来一次,睡眼朦胧地凑过来亲他的下巴,乱七八糟地亲了半天,末了又舔了舔。

 

像一只猫咪。

 

他询问过Jarvis,AI管家表示不清楚,但是可以确定的是,躺在他怀里的,确确实实是Tony,而不是什么魔法幻象或是奇奇怪怪的外星人。

 

于是每天都严格要求自己、规律作息、坚持晨跑的美国队长今天破天荒地在床上待到了十点钟才起。

 

没办法,Tony猫咪实在是太可爱了。Steve在心里摊手。

 

后来洗漱时小胡子男人也一直挂在他身上,幸好最近其他人都有任务不在大厦里,要不然午饭时餐厅里一定更加精彩。

 

Tony猫咪很黏他,一整天都不愿意离开他。

 

“那你饿不饿,冰箱里有甜甜圈。还是你想吃华夫饼。或者我可以现在去做一个蓝莓派。你要喝咖啡吗,冰镇可乐,橙汁,啤酒……”

 

Tony抬起头看他,焦糖色的大眼睛在灯光的作用下显得更加幽深。

 

Steve觉得自己就快要溺死在那双眼睛里了。

 

大约过去半分钟,他不确定。猫咪舔了舔嘴唇。

 

“Tony——”美国甜心跟着紧张地舔舔嘴唇,不自觉地再次收紧了手臂,把小胡子男人更近地拉向自己,“我必须得承认,你非常的有魅力,你得到的一切鲜花和掌声都是你应得的。你是一个很温柔的人,即使你总是在试图掩盖这件事,你心细,有责任心,你很关心大家。我,我能遇见你,我非常幸运,当我从漫无边际的黑暗里醒来时,我绝对没有想到,在未来会有一个这么美好的你在等着我。”

 

“我曾经整夜无法入睡,我始终没有办法融入这个崭新的世界,直到我遇见你,Tony,你让我感到无比的安心。”

 

“我想一直一直陪在你身边,那些误解和抱怨我都想和你一起面对,我希望未来的每一天都可以有你。”

 

“我爱你。Tony,我爱你。”

 

小胡子男人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漫上成片的粉红色,并且沿着脖子一路蔓延下去。他的耳朵竖起来,Steve感到手腕处的尾巴突然缠得死紧。

 

然后他用力地扑进Steve怀里。




彩蛋1

 

清醒过来的Tony和Steve讨论了一番,一致认为是Loki的恶作剧。

 

“话说回来,既然你的神志都恢复了,怎么耳朵和尾巴还在。”Steve托着Tony的屁股,摆出一副美国队长式严肃脸。

 

“比起那个,你到底是做还是不做。”Tony把尾巴缠上Steve的小腿,翻了一个标准的Stark式白眼。




彩蛋2

 

Steve发现Tony的耳朵和尾巴特别敏感。

 

处在性爱中的小胡子男人更是软成了一滩水,这让Steve忍不住想要更多地亲吻他。

 

温柔一点,再温柔一点。

 

金发甜心把那条摆来摆去的尾巴拉开握在掌心,他更紧地抱着Tony,而他的猫咪也更加用力地回抱住他。

 

顺便附赠了无数的抓痕和牙印。

 

一只牙尖嘴利的猫咪,Steve抽出空想。




彩蛋3

 

“Stark,这是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。”Dr. Strange扶着额头,站在书架前翻找起来。

 

“当然,击个掌?”

 

“......”

评论(4)
热度(144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