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少侠你锤子掉了

【9/140】

【3490】

【修理工盾X大学生铁】

【傻白甜ooc注意】

【标题跟正文没啥关系系列......】

【我不管反正我一天搞出了三个梗这个也算在17号哼唧】


又一次凌晨三点睡下之后,Toni Stark同学在九点迷迷糊糊地被闹钟吵醒,随手摸过一件衬衫下床上厕所。她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,寝室里不算暖和,但就算如此,她也不打算费事地在腿上套一条睡裤。


然后她脚步虚浮地走出去,突然想起来二楼的洗漱间门板好像坏了好几天,最近应该就会找人来修......


嗯,找人,找......


本来应该是转角的地方变成了一堵肉墙。她一抬头就看见金色头发的大个子正满脸通红地站在她面前,一时间视线不知道该往哪搁,就在天花板和地面之间转了好几个来回。


Toni瞬间就清醒了。


正常一点的女孩子这个时候可能会掉头就跑,毕竟她只穿了一件勉强盖在大腿根的衬衫,胸口还有好几颗扣子没系。而这里是女生寝室,而她正面对着一个外来的陌生男人。但是Stark家的女孩子可能都比较不一般吧,虽然事后她也觉得自己当时一定是短路了。


“那个,麻烦让一下。”


这个时间还有几个女孩子正在洗漱化妆,都停下来看向门口,露出了震惊的表情。


等她强装镇定走出来的时候,金发的大个子已经不见了,但是修理显然还没有完成,工具箱也原封不动地摆在那里没被动过。


Toni的心理素质何其强大,她看向门口那个巨大的纸箱子,在一秒钟之内决定,她要追求那个金发甜心。


她用最快的时间洗了把脸并且刷牙,同时顺便用手理了理蓬松的卷发。哪怕是上课要迟到了,她都没这么拼命过。


“Stark?今天有课?”


Toni急急忙忙穿衣服时,下铺的Natasha从帘子后面探出头,嘴里咬着一个苹果,冲她眨眨眼。


而她整个人都神神秘秘的,弯腰凑到好朋友耳边,语气严肃得仿佛正在做一个足以炸飞整个学校的实验,“刚有的,人生必修课。”


Natasha于是露出一个恍然的表情,装作自己懂了。


“我觉得你现在可能需要一个小锤子,固定一下钉子周边的木材。要不然你看,它翘起来了。”


Toni整理好自己的时候,距离刚才的意外才过去了不到十分钟,金发甜心蹲在地上,正认真地鼓捣着什么。


她从脚边的工具箱里摸出一把小锤子递了过去。


Steve被吓了一跳。


他顺手接过锤子之后才想起自己是一个人过来的,哪里会有人给他递工具。


“......呃,谢谢。”


女孩挨着他蹲下,笑嘻嘻的。


Steve有些紧张。他早就不是学徒了,却好几次差点直接把钉子穿进自己的手掌,或者是力气使得不对劲,一锤子砸在连接处旁边的地方。从旁边女孩身上传来的清新气息让他不自觉地分心,但是他又无法开口。他僵硬得无法移动。


事实上,虽然几分钟前Toni还信心满满,但是她也紧张得要死。她不是没交过男朋友,追她的人能从这里排到校门口。但是没有哪一次让她像现在这样无法自控。


“一会一起吃个饭?”


“你叫什么名字。”


几乎是同时的,两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隐秘地只有彼此能听见。


Toni转头看向Steve,眼睛睁得大大的,“Toni Stark。”


Steve瞄她一眼,又低下头,“我知道附近有一家烤肉不错。”




彩蛋1


Natasha把门打开一条缝往外看,同时摇摇头,拨出去一个电话,“那个就是你跟我说的Steve啊,Toni居然一眼就看上他了。啧啧啧,不容易。”


彩蛋2


“所以,你们认识。”


Toni眯起眼,视线在面前的三个人身上来回移动。


“不不不。”Natasha走过来揽她的胳膊,伸手指了指乖乖地站在一边不出声的Bucky,“是我认识他。”


指尖从Bucky移动到Steve。


“他认识他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1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