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Tony对生病的人总是格外耐心

【11/140】
【无脑小段子】
【胡言乱语系列】
【*以后是正片】

几天前Tony收到了一封信,纸质的信,粉红色信封,火漆印的底下用蜡笔画了一张笑脸。

那是一个孩子的来信,这个可爱的小天使在信中用大量篇幅描述了对钢铁侠的仰慕之情,其间夹杂着各种爱心图案和错别字。

Steve记得Tony曾经非常严肃认真地告诉他,钢铁侠讨厌小孩子,尤其是吃麦片把脸吃进碗里脏兮兮的那种。人类幼崽是自然界里最脆弱的生物。小胡子男人看着他的眼睛说。

但是现在摆明了不是那么一回事,Tony看上去非常开心,从收到信开始整个人都变得温暖并且柔软。

这样的状况持续了两个月,小女孩以每周一封的频率往Stark大厦寄信,都是一些生活琐事,有的句子甚至出现了语法错误。但Tony都会非常耐心地读完,有时候还会回一两封。

后来小女孩生病了,写信活动被迫终止。

那段时间Tony非常的忙,董事会逼得很紧,神盾局需要新装备,Natasha在战斗中受了伤。

他忙得焦头烂额,却还是抽了空去看那个给他写信的小天使。

Steve发现,Tony对生病的人总是格外耐心。

*

“Tony,我好像是生病了。”

Steve把自己缩进被子卷里,只把眼睛露出来,额头和眼圈因为发热红扑扑的。

小胡子男人坐在床边,向他挑了挑眉,然后俯身在他的眼睛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。

那真是一个火辣的夜晚。

*

“Nat你的腮红带闪,下次给Cap换一个自然点的。”

评论(12)
热度(32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