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娜塔莎:我是谁我在哪我不知道

【20/140】

【其实是上一条段子的后续拆成两个发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】
【也不是啦这个是刚才突然又想出来的】

大多数人都觉得,在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xing爱里,既然史蒂夫是主导者,那么在事后会需要带有抚慰性质亲亲抱抱的那一位是托尼。

事实却恰恰相反,每次都会情绪低落心情复杂的是史蒂夫。

“我昨天真的有点忙,满脑子都是我的论文。”托尼吃完手里的甜甜圈并且仔仔细细地把糖霜都舔干净,“大概是我亲他那一下显得有点敷衍?老天,zuo爱的时候他明明看得出来我情绪高涨。”

娜塔莎挑挑眉。

“好吧,总之就是......”托尼的视线开始到处乱飘,“你知道我找你的目的,小娜,告诉我好吗。他在哪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103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