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美国队长一看见钢铁侠就走不动路

【22/140】
【520就是要甜腻腻】

美国队长一看见钢铁侠就走不动路,不是开玩笑,是很认真的那种走不动路。各种意义上。

“嘿Cap,感觉怎么样。”

一道金红色的光芒划破城市里溅起的厚重烟尘,稳稳地停在史蒂夫面前,那个身影在落下时发出巨大的撞击声,石块和金属碎裂的尖锐声音在他耳边炸响。

托尼在向他跑来,灰头土脸的,穿过重重的阻隔。

“说实话吗,我感觉不太好,托尼。”史蒂夫仰躺在地上,大口地喘着气,他的制度破开了几个大口子,裸露出来的皮肤上遍布狰狞的血痕,尽管这些伤很快就会自愈,但他还是下意识翻身坐起来遮挡住他们。

托尼会担心。

“我觉得我可以直接躺在这睡过去。”

史蒂夫对着急匆匆跑过来的托尼笑笑,他的金发上沾了不少的尘土,可还是在阳光下像金子一般闪耀着。

托尼不自在地咳嗽一声,别开头,处理过的电子音透过面甲传出来,“神盾局的人得一会才能过来。你累坏了,我先带你回基地休息。”

*

“所以,队长你在炫耀吗?只因为在我们都累趴的时候你优先被铁罐带着飞回了基地?”

克林特歪倒在沙发上,嘴里嚼着小甜饼,含混不清地说。

冬日战士摊坐在地毯上,顺着鹰眼的视线往上看,果然捕捉到了(正直的)美国队长脸上一闪而过的扭曲。

“当然不是,我只是来向你们表达一下战后关怀。”

娜塔莎挑挑眉,“亲爱的,一个友好的建议,下次再说这种谎话之前,把领口遮一下好吗。”

克林特和巴基沉默地点点头,表示赞同。

史蒂夫:Σ(|||▽||| )

评论(8)
热度(2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