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他是光,是一个吻。

史蒂夫曾经幻想过未来伴侣的样子,那时候的他蜷缩在布鲁克林连绵不停的阴雨里,失眠和疾病紧紧纠缠住他的命运。

那个人会是什么样子的呢,是男性还是女性?

他会有棕色的卷发吗,看上去就很柔软,就和他的性格一样。也许还会有一双好看的眼睛?饱含了岁月造就的痕迹却仍然纯净。

他一定很健康强大,无论是外形还是内心,他会非常勇敢,但同时也需要保护。当他醒来的时候这个世界也一同醒来,当他沉睡时便是夜幕降临。

他会很温柔,但也许他会把这样的温柔藏起来,藏进无声流动的时间里,藏进每一次的对话与拥抱,藏进眼神,藏进喉咙吞进胃里。

他有时候会贪玩,会格外喜欢打扮自己,当他站在那,所有人的目光便都会追随他而去。

他也会发脾气,但却从不为自己。他总是为别人着想,总是试图做点什么挽回阻止日渐崩坏的一切。他喜欢孩子。

他会哭吗,他会在什么时候哭?他也许会忍着泪水,那些晶莹的液体被强行禁锢在他的眼眶里,直到周围泛红。他会需要陪伴,哪怕他从没主动要求过,可因为他不说,所以没有人能理解。

他就是光明本身,是一个吻。

*

“Captain.”

“...Mr.Stark. ”

评论(2)
热度(97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