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我也不知道这是个啥当初发了微博但是似乎没在撸否存档

存档 get √

*

史蒂夫无法拒绝托尼。特别是当托尼眼里带笑看着他的时候,他觉得自己的灵魂都被吸进了那双眼睛里。

我爱你,因为你是你。即便我们有诸多分歧,可我从没有一刻停止爱你,无论美国队长与钢铁侠最后走到哪一步,无论他们是破碎决裂还是同生共死。

无论如何,最后的结果都是一样的。

史蒂夫罗杰斯怎么可能不爱托尼斯塔克呢。那个恣意张扬又胆小脆弱的托尼斯塔克,他爱他金子一般的心,爱他的无所畏惧一往无前,他也爱他的失眠酗酒自暴自弃,爱他的敏感细腻与小心翼翼。

那是他的天才,他的珍宝,他的启明星,他的指引与陪伴。那是他的对立,是他的阴暗面,他的暴怒与妥协,他的一反常态与坚定不移。

史蒂夫永远无法拒绝托尼。

(是不是觉得↑的风格很正经很违和......

————我是不正经(?)的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“甜心,真的要用草莓味的套子吗......”

史蒂夫抿着嘴看向托尼,用眼神无声谴责他的拒绝与嫌弃。就差直接嘤嘤嘤。

好吧,体谅一下,美国队长的内心其实住着一个(草莓味的)少女。

评论(6)
热度(54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