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嗨甜心,我的手机号码是多少。托尼笑着说,醉醺醺的。

史蒂夫突然接到了来自托尼的电话。

“嗨甜心——”小胡子男人拉长的声音从听筒里传出来,忽远忽近,醉醺醺的,“我的手机号码是多少。”

金发的大个子不自觉露出一个微笑,他走出房间,走到走廊里,靠着墙,昏黄的灯光从天花板上洒落,在他高挺的鼻梁上投下一道黑腻阴影。

“5625550100,说真的托尼,你得少喝点了。”

史蒂夫叹息着说。

对面很嘈杂,但是史蒂夫能听见一点托尼的呼吸声,温温柔柔地,在他的脑子里唱起了歌。

“那我的社保号呢!”

小胡子男人不肯罢休,又提出了新的问题,这一回史蒂夫没辙了,他不知道。

“有个5?”史蒂夫表现得很委屈,“原来你需要我知道这个吗?可你从没告诉过我。”

托尼似乎很得意,随后史蒂夫听见悉悉索索的声音。老天,他去吃个饭而已为什么要拿着那玩意。

“听着啊,我念给你听。”托尼的嗓子有点哑了,史蒂夫想着,也许那些冰凉的酒液还留在他柔软的嘴唇上,那使他看上去格外美味。但事实上,无论是什么样的托尼,对史蒂夫来说都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“史蒂夫?!你还在吗!我说完啦!”

“——在。你说得太快了,我没记住。”

史蒂夫回过神来,他决定撒一个小谎。没关系的,托尼会原谅他,他真的太想知道他的宝贝又耍什么花招。

托尼轻哼两声,更加得意了。

“给你最后一个机会。我的身份证号码是多少。”

“可是我并没有见过你的身份证啊,怎么会知道上面的数字是多少。”

史蒂夫垂着头,低声说,声音里是掩不住的笑意。

“——也是,那我也现在一并告诉你。不许用笔记!”

史蒂夫听见话筒里可爱的停顿,他几乎要想象到托尼的模样了。也许他此刻正躺在包厢的沙发上。史蒂夫分神想。

“好。”

托尼说了一串数字,很快就说完了,史蒂夫听着那些声音通过电波传过来,心里痒痒的。

“记住了吗?”

“没。这串数字太长了。”

史蒂夫决定再撒一个谎。他不知道托尼的目的是什么,也许又是那种给通讯录里的第几位打电话的无聊游戏——克林特干得出来这种事。史蒂夫一头雾水,在托尼又一次开口说话之前,他屏住呼吸。

也许托尼会直接挂掉电话,因为三个问题他只答上了一个。但是紧接着,托尼的情绪却更高涨了,愉悦和紧张几乎要混着电波从听筒里倾泻出来。

“你是个大笨蛋吗罗杰斯,这都记不住,我肯定能记住。不过是一串数字而已。”托尼低声说,“不过是一串数字。”

“为什么不试着问问我呢。”

史蒂夫看不到他的脸颊和耳朵早已经通红一片。

*

关于史蒂夫和托尼是如何知道对方生日这件事,直到这两个人搞在一起之后很长一段时间,都是一个迷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们可以假装盾铁的身份证也像我们的一样 中间部分是出生日期x

评论(2)
热度(143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