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铁】上下铺之间的战争

设定:
1号床 罗迪
2号床 吧唧
3号床 托尼
4号床 史蒂夫
5号床 克林特
6号床 山姆
7号床 特查拉
8号床 幻视
(其实以上都没什么用 XD

史蒂夫和托尼互相看不惯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。除了晚上,他们不会同时出现在寝室里,万一非常非常不幸,两个人碰面了,那肯定是剑拔弩张,一点就着。

“我今天早上看见托尼急匆匆地往寝室赶,也不知道去哪了,平时没见他起那么早。”山姆咽下最后一口披萨,转头面对着克林特,“当时没把我吓死,你们倒是都走了。我应该再晚点出门,就史蒂夫自己在,我真怕他俩在屋里打起来。”

“我敢打赌,赢的那个会是史蒂夫。”巴基微微前倾身体,露出了一个有点不怀好意的微笑。

“那可不一定,托尼学过好几年的近身格斗。而且宿舍就那么大点地方,我倒觉得史蒂夫施展不开。”罗迪坐在巴基旁边,有点不服气。

“不,这都不重要。”克林特开口,阻止了巴基和罗迪就谁会赢这件事继续争论下去,“重点是,放假之前他俩还好好的,虽然也有摩擦,但是一直相安无事,怎么咱们几个才离开五天他们就势同水火了?”

上上个月的小长假,宿舍里八个人有六个都各自回家,只有史蒂夫和托尼仍然留在学校,而他们的关系似乎也是在那五天里一再恶化,也不知道这两个人之间究竟产生了什么不可挽回的矛盾。

特查拉和幻视从始至终保持沉默。

空气似乎凝固了。好半天,克林特幽幽地叹出一口气,“所以放假前说好的聚会怎么办,总不能八个人还分两桌坐吧。”

罗迪&巴基&山姆&特查拉&幻视:“......不知道。”

*

史蒂夫回来的时候宿舍里很安静,他不着痕迹地把目光落在3号床紧闭的帘子上,五指握拳抵在唇边咳嗽两声,有点压抑。

熄灯之后他们一直在闲聊,史蒂夫偶尔会加入他们的话题,但是大多数时候他只是在认真地听。他在自己的床上躺了一会,视线牢牢地黏在头顶的床板上,看着它时而轻微地颤动。托尼似乎在翻身。

「你睡了吗」

史蒂夫很快在对话框里打下这几个字,随后犹豫了一会,拇指在发送键上来回移动,他的心脏不可控制地加快跳动,被某种奇怪的情绪充塞着。然而就在他堪堪按下去的一刻,几乎是同时,一条短信从屏幕上蹦了出来。

『你怎么不出声 睡着了吗 =3=』

史蒂夫蜷缩起来,面对着墙壁,手机屏的冷光落在他的脸上,在鼻梁和下巴上打出一小片阴影。他无声地笑,弯着眼睛。

「还没 我想搂着你睡」

头上的床板又在颤动了,这一次好半天才停下,史蒂夫猜测托尼此刻应该从床上坐了起来。

『老流氓』

『上来』

说不清什么感觉,即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史蒂夫依然很紧张,他能听见自己鼓噪的心跳声,他怕自己的心跳声被其他人发现,他不停地深呼吸。

他悄无声息地下床,然后动作迅速地爬上上铺的床。

托尼笑着,他把帘子拉开一条缝,月光顺势落进他的眼睛里,在昏暗中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床不算窄,但是要容纳两个成年男人还是稍稍有些勉强。史蒂夫跪趴在托尼身体上方,凑过去咬他的鼻尖,托尼的呼吸落在他的皮肤上,轻浅却滚烫。

他们紧紧地拥抱在一起,交换了一个吻。

—可能会有后续?我也不知道 😂—

评论(12)
热度(255)

© 北棠歌 | Powered by LOFTER